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沈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全国各地及海外东南亚地区矿山设备厂及污泥处理厂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湿碾机以质量求发展稳步行业前端
湿碾机以质量求发展稳步行业前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湿碾机以质量求发展稳步行业前端 
品牌: 河南沈德
1200型: 1200*200*80*270mm
单价: 36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19 11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湿碾机是利用辊轮的重力,压碎和碾碎物料的粗粉磨机械,粉碎机构为辊轮和碾盘。主要通过对原料的搅拌、滚压、破碎,反复进行后达到水分均衡、配比均匀、含气量低,提高成型率和成型质量,通过碾压成型的产品,具有密度高、强度好、无气孔比例重等特点。高效节能,产出量高。它的构造与干碾机相似,只是碾盘上无筛孔,碾砣较轻,有卸料机构等。将配合料和水加入碾内,经混合均匀后,用卸料机构将料卸出。
湿碾机在工作时,物料由碾盘中部送入,在刮板的推力或其自身的离心力作用下进入辊轮下方碾压。承受多次碾压后,合乎粒度要求的颗粒从碾盘周边的筛孔漏下,粗大颗粒则返回辊轮下重受碾压,适用于粉碎硅石和粘土等中硬度以下的物料,或作混合物料之用。在安装时,一定要使立轴垂直碾盘,找正时可先将立轴吊起,移动碾盘,使碾盘中孔对准立轴,然后将立轴垂直落入孔中,两个碾轮一定要重量相等,旋转半径相等。如果为了加大滚压面积而使两个碾轮旋转半径不等,则要调整两轮重量以平衡离心力,但这样做很麻烦,为了安装方便,一般不采用。
湿碾机在工作时,除了对物料进行压碎之外,还伴有碾磨,碾轮越宽相对滑动现象就越大,因而碾磨作用也就越大,因此用于粉碎不同料性的物料时,轮宽的选择应具体分析,轮宽一般300之间,若要有较大碾磨作用(如对硅石)进行粉碎时,碾轮可选宽一些;若主要靠压碎时,轮宽可选小些,以不致消耗过多的能量,石轮磨损很快,一般两个月就需更换,需要一对石轮同时更换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5676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湿碾机以质量求发展稳步行业前端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